〈台中眼科醫師〉目前最先進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就是眼睛的還原鍵!讓你的視力恢復原廠設定吧!推薦超專業眼科診所與權威醫師!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就是眼睛的還原鍵,讓我在台中重獲清晰視力

我曾經想過,如果眼睛可以像手機一樣,按下一個鍵就恢復到原廠設定,那該有多好!
其實,目前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就是這個神奇的按鍵,讓我們可以擺脫眼鏡的束縛,回到最初良好的視力,重見光明!
戴眼鏡的痛苦就不用多說了,只要有戴眼鏡的人應該都了解,在日常生活中的各種不方便,尤其對於我這種愛旅行的人來說更是難受!
我平常是習慣戴隱形眼鏡,一方面沒有是因為沒有眼鏡掛在臉上比較好看,一方面是因為行動上比較方便。隱形眼鏡的發明其實已經降低了很多戴眼鏡的麻煩,不過卻有其它的副作用:不知道有沒有人遇過外出旅行時忘了帶保養液的情況?我就曾經為了省事,直接用自來水清洗隱形眼鏡,結果眼睛發炎嚴重到要看醫生!從那次我才知道原來自來水裡面藏著無數細菌或微生物,一夜之間就可以侵入你的隱形眼鏡,大大增加眼睛的感染風險. . .千萬不要用自來水清洗隱眼呀!
還有時候出國旅遊,隱形眼鏡更是一戴就一整天!一天走完所有景點,累到不行,還會不小心戴著隱形眼鏡就睡著了. . .我想這也是許多人都有過的經驗,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不但讓眼睛無法呼吸,還讓附著在鏡片上的灰塵、細菌和你共枕一夜!
更別說有時出國的天數比較多,要攜帶的保養藥水幾乎就佔滿了行李箱…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後來我是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在推薦近視雷射,引起了我的興趣!我還自己上網做了很多功課,也上國外網站去了解這項手術。我發現近視雷射中有一種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術式,很多人都說效果很好,不僅全程無痛快速,而且恢復時間也很快,術後隔天就可以正常活動,我那時候看到還覺得很不可思議,真的有這麼厲害的手術?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繼續搜尋台中近視雷射醫師時,意外發現一個名字出現的頻率很高,很多人都提到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師,後來是問了身邊的一些醫療人員,才知道雖然現在有很多診所也開始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但在台灣沒有人能比得上陳永煌醫師的經驗,因為他不但是第一個將Smile手術引進台灣的人,也是台灣區的Smile手術種子教師呢,果然還是要問專業的人士,才能知道醫療的真相!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預約了微笑眼科之後,首先就是接受全面的眼睛檢查,整個檢查過程只能用仔細與專業來形容,跟我以前檢查眼睛完全不同,有很多種沒看過的高階光學檢查儀器,檢查的同時護理師也會介紹各種儀器的作用,像是角膜地圖儀,可以精確的測量角膜的厚度,不只是中央厚度而已,而是提供整個角膜的厚度,還有一台測量角膜軟硬的儀器, 除了角膜厚度外,可事先測量出角膜的軟硬程度,這些細膩的檢查都對於手術的風險評估有相當大的助益!
護理師也跟我解釋說會需要做這麼多檢查,都是為了等一下給陳醫師做評估用,這樣才能知道我的眼睛適不適合做近視雷射,而且會這麼謹慎也是為了手術的安全。
而且陳永煌醫師所要求的標準又比大部分的眼科醫師還要嚴格,眼睛的條件沒有達到陳醫師的標準一律是不能進行近視雷射手術的!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檢查完成後,我當然是通過了陳醫師嚴格的評估啦!
陳醫師也詳細跟我說明手術的內容,還有幫我跟其它的近視雷射手術做比較,微笑眼科目前除了Smile手術之外,還有Smart TransPRK跟LASIK這兩種近視雷射手術也有在做,雖然跟Smile比起來有一些明顯的缺點,但是有的人可能因為某項條件不適合做Smile手術,卻適合其它的手術方式。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目前的近視雷射手術中,對眼睛傷害最小的一項微創手術!傷口只有2-3mm左右,以前常聽到做近視雷射後會有乾眼、夜間眩光的後遺症,如果是Smile手術,發生後遺症的機率就非常非常小,重點是只需要一個星期,傷口就可以順利恢復!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手術當天,在手術前護理師會先進行一場相當仔細的衛教說明,準備的護理包也相當高規格,術後照護用品全都整理好在一個手提袋裡,很貼心!護理師和藥師也會詳細說明眼藥水的用法、照護用品怎麼使用,我覺得微笑眼科團隊所有的人員都很親切,有一種備受關懷的感覺。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其實我手術前最害怕的就是:痛不痛、眨眼了怎麼辦、過程會很久嗎? 前一天我還想了一堆問題,很怕自己沒有配合好,想到差點失眠. . . 結果手術前有點麻藥,也會做好固定,手術根本就非常順利,也完全無痛!整個過程差不多10分鐘而已!問題都是自己多想的,真的是庸人自擾!

恢復週期也非常快!非常適合平時工作忙碌的上班族!時間安排好的話甚至不需要請假,完全不會影響到生活!我術後也沒有乾眼、畏光等等問題!在術後一週的回診傷口就已經完全恢復了,在這一週的恢復期,只要注意傷口不要感染,平常生活作息都沒什麼影響,我甚至在做完手術二週後就出發去捷克玩了!旅途長途跋涉、時差問題作息顛倒,我一樣玩得不亦樂乎,因為這次帶著健康的雙眼,再也不用處理隱眼的一堆瑣事,心情特別開心!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真的很感謝微笑眼科的服務人員溫暖的照顧,還有陳醫師精湛的技術,讓我的眼睛視力重生,如果有考慮做近視雷射的朋友,我真的非常推薦台中微笑眼科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快來跟我一樣享受擁有健康雙眼的新人生吧!

 

微笑眼科診所│台中近視雷射權威│眼科診所推薦
○官方網站:
http://relex-Smil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