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自體脂肪隆乳、果凍隆乳、Motiva魔滴隆乳、費用+價格+優缺點+恢復期+2022隆乳攻略


手術名稱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
傷口大小 約0.2 cm 約3.5 – 5 cm
術後按摩 不需按摩 需按摩 ( 絨毛面不需按摩 )
優點 1. 自然觸感
2. 同時抽出其它部位脂肪
1. 可選擇不同形狀與尺寸
2. 罩杯大小無限制
缺點 罩杯升級有限 費用較高
恢復期 約1個月 約1-3個月
價格 16萬起 20萬起

隆乳手術大致上可以區分為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以及果凍矽膠隆乳兩大類,簡單來說就分為自體(自體脂肪)與假體(果凍矽膠),二種隆乳方式各有偏好者,上表統整出兩種方式的各種差異,包含傷口大小、術後是否需要按摩、優點、缺點、恢復期與價格費用等等,希望可以幫助想要進行隆乳手術的女性對隆乳可以有初步的認識,詳細的隆乳手術內容還是以和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現場諮詢了解為主。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